7月26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3-07-26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3年7月26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3年7月26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全新斗士EX-哈迪斯·亚伦登陆圣地争锋!
2、【双倍】斗士勋章即将开启,奖励翻倍!
-勋章皮肤更新为:神双鱼-群芳花匠
-小宇宙奖励更新为:晨颜、鲛珠
-圣衣材料箱更新为:冥史昂圣衣材料箱、双子座·该隐圣衣材料箱
-S斗士图鉴材料8选1箱更新为:可从罗尼、神圣衣冰河、处女座·释静摩、冥史昂、神圣衣天蝎座、巨蟹座·迪斯托尔、冥衣摩羯座·修罗、双子座·该隐的材料多选一箱子中任选其一。

【精彩活动】
1、7月26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2、7月26日,银河竞技活动开启,参与银河竞技,可获得钻石、高级星石、意志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3、7月27日,周年庆福利抢先看活动开启,每日登录分享即可领取圣域宝藏、意志技能石、5周年专属头像框等丰厚奖励!
4、7月27日,特典斗士心愿召唤开启,特典斗士返场,所选心愿斗士活动期间抽卡概率UP,还有机会掉落对应斗士的碎片!
5、7月27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6、7月28日,睡神冥衣觉醒,选择要祈愿的睡神冥衣部件,幸运值满即可获得祈愿的目标部件!
7、7月30日,新一期【瓜分1亿钻石】活动开启,充值1元即可参与1亿钻石瓜分!
8、8月1日,5周年生日许愿池活动开启,每日坚持许愿必有一天可获得S卡!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3年7月26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