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3-09-20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3年9月20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3年9月20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新斗士S 冥衣水瓶座·卡妙登录圣地争锋!
2、9月21日-9月24日,圣域回响活动限时开启:回忆经典剧情, 每日挑战或扫荡副本可获得高级鲜花礼盒、圣衣箱、皮肤券、圣域宝藏等好礼!
3、斗士调整
- 雅典娜的惊叹·圣
【三位一体】:现在技能等级3级后战斗开始时使雅典娜的惊叹·圣获得一个额外行动回合
- 狮子座·凯撒
【闪电光速拳】:额外追击概率从60%上调到80%
【怒狮烈咬】:造成的最大生命值比例伤害从16%(不超过戈尔迪物攻500%)上调到20%(不超过戈尔迪物攻600%)
【等离子光速拳】耗能从2调整到1

【精彩活动】
1、9月21日,角力竞技活动开启,参与角力场玩法可获得高级星石、高级鲜花礼盒、技能魔典碎片等奖励!
2、9月21日,雅典娜的惊叹·圣召唤降临,雅典娜的惊叹·圣概率UP!参与传奇抽卡还有概率获得雅典娜的惊叹·圣碎片!
3、9月21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4、9月21日,雅典娜的惊叹AE圣衣觉醒,选择要祈愿的雅典娜的惊叹圣衣部件,幸运值满即可获得祈愿的目标部件!
5、9月22日,轮回祈福-定制SS小宇宙(自选3条非重复副属性),祈福你的定制副属性小宇宙吧!
6、9月25日,银河竞技活动开启,参与银河竞技,可获得钻石、高级星石、意志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7、9月25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3年9月20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