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腾讯)》x《王者荣耀》联合首发新英雄伽罗

圣斗士团队 2018-09-27

亲爱的圣斗士和召唤师们:

 

为庆祝《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9.27公测,我们将与《王者荣耀》携手首发新英雄射手伽罗,并推出点亮拼图的重磅联动活动:活动期间,各位圣斗士与召唤师可以通过下方的专题页面参与集拼图活动。完成相应任务,即可同时领取圣斗士星矢与王者荣耀的双重奖励!

【活动链接】:https://sds.qq.com/cp/a20180904xyx/index_m.shtml  (请用手机打开)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7日0时0分-2018年10月4日23时59分

【活动内容】:登陆活动页面,并同时绑定圣斗士星矢和王者荣耀两款游戏的账号即可参与活动,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内完成指定任务,或邀请好友助力,即可成功翻开拼图,点亮“圣斗士伽罗”,每翻开两块拼图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王者荣耀》“伽罗英雄(永久)”、点券优惠卡、钻石,《圣斗士星矢(腾讯)》圣斗士礼包、圣斗士伽罗斗士卡、钻石、金币、AR星石等奖品。完成全部任务,点亮全部拼图,即可获得王者荣耀X圣斗士双重礼包,包含《王者荣耀》伽罗皮肤体验+钻石奖励《圣斗士星矢(腾讯)》伽罗皮肤体验+高级小宇宙礼盒

 各位圣斗士,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抽新英雄伽罗,迎接圣域的荣耀时刻吧!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18年9月21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