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宇宙即将登场,竞技玩法更具挑战性

圣斗士团队 2019-02-27

  小宇宙,是《圣斗士星矢》中斗士突破自身极限的一种力量。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各类斗士也会因为小宇宙调整而创造出不同的效果应用,无论是日月星三相小宇宙还是附带特殊效果的传奇小宇宙,均可以让斗士的某一样性能得到非常强势的优化,就在本周。全新的日相小宇宙白岚与传奇小宇宙亡者之书即将登录圣域,究竟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



  防御属性日相小宇宙:白岚

  基础属性:物理防御76、念力防御77(SS品阶满级属性)

  套装属性:+10%念伤抗性



  效果解析:与白岚属性相仿的小宇宙为花戒与防杖,虽然同为防御属性,但实际效果方面来说,白岚的主要战斗属性更适合在PVP的战斗中。在当前版本念力系称霸的银河擂台赛、嘉米尔挑战赛以及修行演练所战斗中,对手通常以念力系居多,10%的念伤抗性配合诸多第八感觉醒附带的伤害抗性效果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斗士被秒的可能性,达到很强的对抗性。

  适用斗士:辅助类斗士。尤其是六分仪、贵鬼等。在战斗中非常容易被秒,在装配白岚后,可以有效抵抗对手群体输出,虽然对于物理系单体爆发相对薄弱一点,但也不影响战斗的顺利进行。

  传奇小宇宙:亡者之书

  基础属性:生命值+18%(SS品阶满级属性)

  特殊效果:己方队友阵亡时,提高20%双攻(持续三回合)且回复20%生命,生命溢出部分转化为护盾。



  效果解析:亡者之书的加入可以说是改善了一种全新的战斗方式,不再是完全依靠全队的 挑战,而是可以将输出集中到一部分斗士之中达成超强的战斗效果。

  适用斗士:任意主力队员、巨蟹效果最为突出。

  适用场景:PVP、PVE,尤其是修行演练所中。

  使用心得:针对亡者之书的特点,可以使用一个主核心配合多回合性质的辅助(海皇水系技能、星矢天马彗星拳等)效果会非常显著,利用队友脆皮的特性来提高主核心的输出与抵抗能力,达成非常强大的爆发效果,巨蟹在亡者之书小宇宙的加入后自然也会因为召唤亡灵的特性配合纱织(推荐白岚、龙牙地生,搭配出超高耐打的属性),来进行战斗。除此之外冷门斗士古路迪也有了不错的用武之地,在使用复仇烈焰吞噬队友后,主核心可以享受复仇烈焰以及亡者之书的双重BUFF,达成更强势的战斗属性。

  新小宇宙的加入不仅仅是让斗士有了更多选择的玩法,也是加剧了在战场中策略性布阵的竞争性。多变的玩法搭配才是卡牌类游戏最重要的环节,祝大家玩得开心。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