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型选手,游刃于PK与副本的必备斗士

圣斗士团队 2018-12-07
  所谓万金油斗士,就是无论在各种类型的战斗中均有不错的作用性发挥空间的斗士,在《圣斗士星矢(腾讯)》中,有几个斗士是无论PVP或PVE均有很大发挥空间的,今天我们就以此类斗士做一个推荐。
  进入游戏后接触的第一个斗士肯定是星矢了,但是星矢作为输出斗士的话确实有点乏力。但是如果把星矢定位为一名辅助斗士时,你就会发现这个B卡斗士绝对不会弱于S卡斗士。最主要的原因是其觉醒技能天马彗星拳的虚弱效果,这个虚弱是什么意思那?打比方你的斗士平时打100血输出,如果你攻击被星矢虚弱的斗士时就可以打出150血的输出(1级天马彗星拳)。所以培养星矢是个不错的选择,星矢的技能也要优先升级天马彗星拳。
  新手玩家刚接触游戏时肯定是以过剧情和刷图为主,所以以下斗士你一定要优先培养。输出斗士得话还是看你能抽到什么卡在决定如何培养,这里我们主要介绍容易获取的斗士,刷图和过剧情时肯定会遇到特别难的关卡,这时培养几个辅助斗士绝对是不会亏的。珍妮魔铃双保护体系绝对是过困难关卡的上上之选,珍妮藤蔓生长保证我方斗士不减员,魔铃鹰神之技回复血量,配合珍妮藤蔓生长的平摊伤害完美的保护队友。
  神卡仙王座——坦迪罗斯,随着等级提升你会遇到更困难的关卡,这时珍妮魔铃的组合也不能保证队友生存能力时,就需要仙王座登场了。利用仙王座灵链.暗吸取对面的攻击力并配合其觉醒被动灵链.圣,把吸取的攻击力传输给我方攻击力最高的斗士,削弱敌方的同时并增强我方斗士,如果在搭配上另外一个B卡斗士六分仪的话,效果谁用谁知道,尤其过泰坦神殿8时效果非常好。
  随着你等级的提升,小宇宙的这些小技巧你也一定要知道。首先是魔铃:魔铃的回复效果并不受念伤强度的影响,治疗效果加成比念攻加成更适合魔铃。小宇宙的副属性首先是输出斗士,初始攻击超过2213后百分比加成会比固定数值的加成要高。然后是控制类斗士副属性的控制效果能大大提升控制技能的命中率,效果抵抗也能降低敌方控制技能的命中率,说到控制类斗士不得不提副属性万金油属性速度了,速度一直非常重要,无论传说副本中的速度调整和PVP中的抢速度优势都非常重要。只要副属性加成为速度的小宇宙一定要留着,物攻小宇宙副属性为速度的可以留给星矢、米斯迪等需要速度斗士,念攻小宇宙副属性为速度的留给黑暗祭祀、珍妮、白鲸都是增强自己硬实力的根本。一个高速珍妮无论面对偷火枫队还是射手队时都能起到很强的克制作用,最后在强调一次副属性为速度的一定要留着!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